缱一

做个开心的人

【韩文清x你】记一次肠胃炎(简短的一发完)

🌟去往其他文的传送门在这里~


🌟大写的ooc……
🌟今天有点闹肚子,那不如就借这个发挥吧。
🌟感觉对老韩的爱是越来越深,所以,只能把老魏往后放放了。


刚在一起不久,夏休期,某天傍晚。

“文清呀~你快来尝尝我煮的粥~”你冲沙发里看着一沓文件的韩文清道。

“嗯,马上,先凉一凉。”韩文清没抬头,依然安静地看着手里的东西,沙发旁的立灯亮着,柔黄的灯光映着他的侧脸,你暗叹:哇,我们家老韩怎么这么好看。

你小雀跃地拿着小勺边在粥里缓缓搅拌边企图把粥吹凉。

韩文清抬头看你认真对着碗吹气的样子,勾起嘴角星眸灼灼,放下文件,走到你身后抱住你,下巴抵在你的头顶,“口水都吹进去了。”

你嗔道:“哪有……”

你听到韩文清轻笑,转身疑惑地看他。

“有也没什么,又不是没吃过。”他意味深长地看着你,抬起你的下巴,拇指在你唇间摩挲。你听懂他的意思,满脸羞红。

“凉的差不多了,快吃吧。”你不好意思看他。

“喂我。”韩文清说的理所当然,“不许用小勺。”

你当然懂他潜台词是什么,羞恼地推开他坐到桌子另一边的椅子里:“你爱吃不吃。”

韩文清挑眉,自己拿起了小勺,往嘴里送去,你看到他因为吞咽上下滚动的喉结,暗想:怎么会有这么性感的喉结呢。

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你问。

韩文清看你一脸期待的样子,原本皱起的眉头松了下来:“还好”

“只是还好而已?”你瞪大眼睛质问。

韩文清那么聪明怎么能看不出你满脸的夸我夸我快夸我,于是有点无奈,用你喜欢用的形容方法道:“好吃,宇宙超级无敌最好吃。”

你满意的看着韩文清把粥全喝完,开心地去洗了碗。



晚上九点。

韩文清已经来来回回跑了好些趟卫生间了,上吐下泻,脸色都有些发白。

你又焦急又害怕,将他拖去医院。

医生说是因为吃了不新鲜的食物导致的急性肠胃炎,开了药让韩文清去挂吊瓶。

安顿好韩文清你去买了水,取了口服的药,让他吃下。

“是不是粥的问题呀,可那就是普通的香菇鸡肉粥而已啊。”你捋了一遍你们一天的饮食,除了那碗粥你和韩文清吃的都一样。

“鸡肉?我不记得最近买了鸡肉啊……”韩文清道。

“就是放在冷冻层最里面的那块呀……”你回忆了一下回答。

“我最近一年都没买过鸡肉,都在食堂吃……你找到的那块大概是一年之前.....的?”韩文清表情复杂,你俩面面相觑。

凉凉的药水注入韩文清手背血管,你叹气,手轻覆在韩文清的左手腕上,也是凉凉的。

“以后还是别把厨房借给我了,我都怕下一次会不会直接食物中毒。”你自责道。

韩文清右手托住你后脑吻下来。

可能是刚喝完药的缘故,韩文清的这个吻有点苦。

“嗯……卧室倒是可以给你”韩文清说的郑重,眼睛里却满是笑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缱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