缱一

做个开心的人

【那日苏✖️你】奇旅2⃣️去草原找那日苏 7

🍻今天是小情侣腻咕矫情日常

🍻加班连轴转真的太痛了,哭哭

  

  当然也有生气吵架的时候。

  

  比如,那日苏说让你别老一个人开车往莫镇跑。

  

  你当然立马就生气了,问他是不是这么快就腻了,才不想让你来找他,不等他回答抄起车钥匙就往外走。

  

  “不、不是,我不是、不是那个意、意思。”那日苏拉住你的胳膊,挡在院门前,扣走你手里的车钥匙。

  

  “我今天刚一下班就开车往这边儿赶,到了天都黑了,你让我别老来找你,你不就是不想处了吗?”你狠狠甩开他的手,冲出院子。

  

  “不是。你听、你听我解释。”那日苏追出来。

  

  你不理他,闷头往前走。

  

  那日苏越急越不知道怎么说,只好一直跟在你后面。

  

  你一直走,他一直跟,你快他就快,你慢他也慢,主打的就是一个同频陪伴。

  

  莫镇晚上还是挺黑的,主要你这次到的晚,已经接近晚上十二点了。觉得用手机的手电照明显得没气势,你硬着头皮努力地去看清地上的路,但还是有注意不到的地方,踩到一根圆润的树枝,没反应过来就朝前扑去。

  

  说时迟那时快,那日苏一个箭步上来,伸出右手臂拦腰就给你抱回来了。

  

  你暂时还没消气,腾空的双脚刚着地,就把他的手扒拉开,继续往前走,还回头甩了句:“跟着是小狗!”

  

  “没、没跟着,我顺、顺路。”

  

  “没跟着也是小狗!”你咕哝一句。

  

  那日苏没听清:“啊?”

  

  “我说你就是小狗!臭小狗!”你扭头说。

  

  “那臭、臭小狗喜、喜欢的,也是、也是臭小狗。”那日苏接话。

  

  “小狗不喜欢的就不是小狗,班布尔就不喜欢我!”有理有据,符合逻辑。

  

  “我每、每天都教育它,它也喜、喜欢你,它就是傲、傲娇。”

  

  辛辛苦苦上一天班,开三个半小时车,又和那日苏竞走半小时,终于你觉得累了,你蹲在地上休息,那日苏追上你,蹲在你面前:“上、上来吧,我背你回、回去。”

  

  你不情不愿的趴到他背上,张嘴就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,那日苏连连倒吸冷气,但也没开口让你轻点儿。

  

  到底还是心疼他的,你没咬多久就松口了,主要还是腮帮子太累。

  

  “还、还说不是小狗,小狗才咬、咬人呢。”

  

  你不理他。

  

  晃晃悠悠把你背回家,班布尔带着小土狗在门口打转,看到你们回来的身影,赶忙迎了上来。

  

  那日苏给你背到吊床上坐着,拦着你不让你下来,怕你又跑出去。

  

  你无声地示意他把小土狗抱给你,你把小土狗放在膝盖上,拎着毛茸茸的爪子让它看着你,小土狗已经长大了不少,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吃肉的缘故。

  

  “来这么久也没给你起名字,以后你就叫松松,听懂没有,松松?”你盯着松松小土狗强调。

  

  “为、为什么叫、叫松松啊?”那日苏问。

  

  “我们才不跟臭小狗说话呢,对吧松松。”你故意说给那日苏听。

  

  那日苏把松松小狗抱走,让它去找班布尔,你扭头不看他,其实这个时候你已经不那么生气了,果然运动产生多巴胺。

  

  那日苏见状,只好微微屈膝,把头放在你的膝盖上,可怜巴巴的看着着你:“好嘛,我是、是小狗,理理你的、你的小狗吧,好不好,小狗要哭、哭了。”

  

  你被他逗笑,但是使出浑身解数控制住自己要上扬的嘴角,学他说话:“小狗要哭哭了,叠词词,恶心心。”

  

  那日苏拉过你的手摇晃,撅嘴看你。

  

  你终究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  “笑、笑了就、就是不生气了。”那日苏见你笑了,眼睛又亮起来了。

  

  你伸手给他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:“给臭小狗一个解释的机会,解释不好还不理你。”

  

  “我就、就是怕你一个人开车危险。”那日苏拿起你的手贴在他脸颊上,制造出你的手捧着他的脸的样子。

  

  “旅游旺季马上过、过去了,万一你一个人在路上、路上抛锚了,一时、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人帮忙,怎、怎么办。”你看着他真诚的眼神。

  

  “还有晚、晚上开车还是危险,白天再出、出发也可以、可以的呀。”

  

  “那我不是想快点见到你吗。”你抽出手,捏捏他的鼻子,又捏捏他的耳朵。

  

  “那我也担、担心你啊”那日苏牵起你乱动的手,“会一直担心你来、来的路上,会不会出、出状况。”

  

  “可我就是着急见你嘛。每周都有五天见不到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知道的呀,五日不见就隔十五秋!十五秋哎!你都不想我的吗?”你皱眉。

  

  “想,很想很想,分、分开的每一刻都、都在想,你不在的时、时候想,就算你在这里,还是、还是会想。”那日苏吻了吻你的掌心。

  

  “但是我比你想我还想你”你就是要争这个强、好这个胜,“我做梦都在想你。”

  

  那日苏哭笑不得:“那、那我放、放气象气球的时候都在想、想你,气球都告、告诉它见过的每一片云了,你头顶的云,没、没给你带话吗?”

  

  你忍不住笑,但还是要继续想念程度大比拼:“那你找的云可能比较健忘。我天天都在对你送我的芍药说我有多想你,芍药可是五月花神,相当于,花花草草都知道我想你,你给窗台上芍药换水的时候,没听它们说话吗?”

  

  “好~你更、更想我。”那日苏把你的手环在他脖子上给你抱下吊床,然后就一直拥抱着你晃悠。

  

  你把头埋在他颈间,抱住他蹭蹭:“当然是我更想你,我想你想得都睡不好觉。”

  

  那日苏打横把你抱起,送上二楼你的卧室,放到床上。

  

  你往墙边挤挤,让他也能有地方躺,他上来把胳膊给你枕,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你的后背,轻轻地说:“睡、睡吧,我就在你身、身边,一直都在。”

  

  呼吸着彼此的呼吸,你沉沉睡去。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缱一 | Powered by LOFTER